來澳洲有一陣子了 從來沒有過 那麼想吃台灣的零食~

還有懷念的肉鬆

零食 我請家人幫我寄了 科學麵、乖乖、蝦味先、泡芙、乳加巧克力~

喔~~~~在台灣也沒那麼愛吃零食~


七月底家人幫我寄包裏過來~

但過了一個星期後 還是沒有結果

拿了郵寄號碼查詢~ 顯示整個郵件過程

26 交寄包裏

29 寄至澳洲

29 海關查驗  留置原因:因不明原因遭海關留置
30 離開寄達國互換局

8/1 到達寄達國投遞局

8/2 投遞不成功~

哇咧  看到這 整個傻眼  還在想 是不是包裏被扣住了~



這星期我們的房東一家人去度假 所以 整個家 都我們在幫忙顧

像是他們家的寵物  貓、狗、小鳥  還要幫忙餵

因為房東的mail是在郵局開郵政信箱  必需要房東拿鑰匙開  我們也忘了跟房東拿

今天 我們想說 不然試試 直接去郵局問  看能不能幫我們確認一下房東的信箱

他們說  如果有郵件 也只能拿我們自己的  但還要show id

他們說 有一件包裏是從亞洲寄來的

哈哈~~~~心想 一定是我的!

太開心了   拿著大包裏回家

在要打開時  特別的興奮~  感覺就像在拆禮物一樣~~


【科學麵 試吃】
  
 
 

因為Steven跟Eddie在外頭聊天~

所以 我就拿了兩包 科學麵給他們

他們問~~ 這什麼      我說 吃了就對了

Eddie說 是泡麵耶 

Steven說  那要拿水煮嗎?

我說   不要吵  吃了就對了!

我示範了一包給Steven    Eddie跟著我做~

打開包裝  放入調味包 

壓碎麵  然後握緊封口搖一


他們吃了幾口後  我問~~~~~如何~ 好吃嗎?

他們說~ 恩!! 比澳洲的好吃多了!  呵呵~   我整個人很驕傲的回房間!!!  繼續整理我的零食~

 
【肉鬆 試吃】
 
吃晚餐前  我將家人買給我的肉鬆 重新封裝

剛好剩一點點  

所以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也將那一點點順便配來吃!

我要Steven試試

他問我  那是什麼    我說 是豬肉做的

因為媽媽幫我買了 原味跟 海苔 口味

我準備要用手捏一小戳給他    他還吵著說  太大戳了

他說 他自己抓~  
 
Steven各吃了一小口  

我問他 如何? 不錯吧!

他說~~~~   他不喜歡       很像魚飼料~~~~~ 我整個傻眼~很沒口福耶~


好吃的東西 竟然被你講成這樣~ 哼~

後來 他很賤  

拿了 澳洲才有的 Vegemite (蔬菜醬,塗吐司的)

厚  我超不喜歡的  之前Steven要我試 我都說不要

一開始聞味道 我就反感了

但 因為剛才 我要Steven試肉鬆

所以他把緊時機   要我也試澳洲的特產~  真的很壞~


我終於也試了一小口~~~~~~~~~~噁~~~~~~ 噁心死了

馬上喝水~~~~~~~~ 怎麼那麼難吃的東西 他們那麼愛呀

Steven跟我說   其實他也不喜歡 ~~~厚 真的很壞耶!!


 
【乳加巧克力 試吃】



吃完晚餐~   我打開我的零食包裏~

我跟Steven說  我給你一樣零食~

他跟我說  他晚餐吃的好飽  吃不下

我說~~  你吃一口啦~ 

我給了Steven一條乳加巧克力~ 還跟他說  這一條 只要 30cent 很便宜吧!


吃了第一口   他又繼續下一口

我問他~~~~  好吃嗎?   一開始 他跟我比 還好的手式

但他都沒有開口回應我~~  一下子 他就把一條乳加巧克力給吃光了

還跟我說         他還要再一條~~~~~


我說不行  我就只剩六條了!

你要吃 等你去台灣 再吃~
 

你可以吃別種零食~  

他說他不要 他只要吃巧克力           呵呵~~~~真的很小孩子耶~

 

 
最近這幾天 再拿其他零食給他吃~~~~ 

嘻嘻~~~~~超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