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六)和朋友一起去衝浪
原本規劃這個星期是要去貢寮的海洋音樂祭 不過原本要去的那場取消了
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 去衝浪啦!

這次的行程 讓我完成兩個「第一次」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第一次衝浪

哈哈 雪山隧道還是那麼的塞
到達宜蘭 嘿嘿 也就快達我們的目的地啦
感覺海邊在呼叫我們!

快!! 趕緊把防曬油拿出來啦!喔耶~~~~
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買水
哇~商店裡的顧客穿的很夏天呢

出發~繼續往海邊開去嘍!

放好包包 準備一下要帶到海邊的東西
我們租板子的店離海邊有一小段
就當是衝浪前的熱身吧!

朋友拿的衝浪板 往海邊走去 嗯~
不錯!很陽光!

ya~ya~海邊我們來啦!

到達海攤 首先要衝浪前要先聽簡單的教學嘍!
不然怎麼會呢!! 呵~

大家練習好後!就自己拿著衝浪板往海邊去啦~
哇~我的衝浪板比我人還高耶~好加在我的板子沒有很重!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還蠻多的
今天的浪也還ok 陽光 中午時還蠻大的 下午就有點陰陰了!

衝浪啦! 拿著衝浪板要往水深的地方去還有點困難耶
因為 海浪一直打過來 好難前進喔!

終於走到深一點的地方了 爬上衝浪板
用手滑到深一點的地方 轉個彎
看著後面的浪 看看是不是可以衝浪的浪

浪來啦!開始滑 滑快一點 板子稍為翹起來
好 跳 站穩 哇 第一次沒有成功

掉到水裡 繼續爬上衝浪板 滑遠一點點
就位啦! 朋友幫我推了一下板子
喔耶~成功了耶! 我站的很穩!
衝到快到岸邊了啦! 嚇死我了!
酷!!! 繼續拿著板子 往海的深處去
又被浪衝回來 厚
害我還一直跌倒

哈哈 我總共成功了三次
跟我朋友比 我是最多次的耶~哈哈~

衝浪真的還蠻好玩的
只不過 要不怕曬---真的會曬黑!
要體力好---翻到水裡 還要自己爬到板子上 而且 如果是新手 翻的次數也會蠻多次的
海水好鹹---每翻一次 一定會吃到水 喝到我口好渴

這次的衝浪我真的遜掉了
從中午快十二點開始 玩快一個小時就不行了
我就已經坐在海邊休息
而且超級渴
好險我們剛有買水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結束衝浪活動
我們就去吃晚餐
並討論著待會的活動

因為其中一位朋友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 我們也不想讓他獨自一個人離開 然後在回程的車上偷哭
後來我們就決定 當天回台北
可是我們到台北還有另一個活動
原本要打保齡球 後來就決定去唱歌
一直唱到兩點多 呼 真的是太瘋了
我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他們回去一定更晚 謝謝嘍!

隔天我就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
手的肌肉還有點痛呢!
皮膚也變的有點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