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待在台北

家裡的菜色很多樣 而且根本不用擔心要全部吃完
在外地 每次一個便當就是那麼的多 如果沒有吃完又覺得好浪費
身材就是這樣 慢慢的走樣了

我愛台北

台北交通方便 想去哪 只要坐個捷運就可以到了 也不需要擔心風吹雨打
在外地 去個地方 總是要騎著摩拖車 很累吶 原本打扮的漂漂的
又會因為天氣或者空氣 而變醜醜的 還會滿身大汗 很討厭耶

住在家裡 讓我的睡眠習慣變好了
因為家人都十點多就睡了
我一個人也不知要做什麼
所以也跟著這個時間睡覺
但是在外地
我總是會到一、二點才睡
每次提醒自己要早點睡 總是不可能
但是我發現
在外地 我起床的時間比較正常
通常都七點多就起床
可是在家裡總是睡到九點
真是小豬一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