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球拍又出現啦!!和朋友約打羽球~好久沒有這樣流汗啦
之前的小車禍好險沒有什麼影響到打球

可是我的另一位打球伙伴也是位傷者!
他也是車禍 不過他是騎腳踏車下坡時因為有青苔所以才受傷
他傷的比我嚴重 額頭還去縫呢! 而且聽他說 肩膀也有受傷
可是我不知他肩膀有受傷

我們兩人互練球,之後就跟別人比賽
對方是兩個男生 而我們是一男一女
我不想輸他們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
我們還是輸啦~哈哈~

之後我找我的伙伴再去跟別人打~
對方其中一個是校隊的
我只是想玩看看~
呵~我們還是輸了!~

不過如果我的伙伴沒有受傷的話
他可是很厲害的呢!!

下次再一起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