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真的很倒楣

這幾天才發覺我的電腦中毒 而且還中兩台
昨天請朋友幫我用 從八點多用到凌晨二點多
因為這個毒會更換檔名
所以 還沒有處理掉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幫我用到那麼晚

今天早上哥哥幫我順道載東西下來給我
因為昨天晚睡 八點就被哥哥Morning call
沒睡飽 但之後起來精神有好一點
當他快到時 我騎車去帶他過來
到我宿舍 我停好我的車 要脫安全帽時
我的車竟然倒了 我把它扶起來
看了一下車子 原來停車的腳架 跑進水溝洞裡
大腿被車子弄到好痛
後來回到房間看 有準備黑青的狀況
應該有15公分長吧 哎~

原本打算回來後要繼續睡 可是太陽好大
那個睡意好像沒了~
但眼睛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