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有時間來這了

前天 我竟然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我一個人待在學校從星期日晚上五點多開始
因為在趕一份資料 不得不這樣做
瘋了瘋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學校熬夜

你可能會想 為什麼我不提前準備
因為 我是星期五才決定的
星期五下午有個會議要開
而晚上又有例行的會議
但我星期五已開始準備了

而星期六、日 要協助學校辦的研討會 擔任接待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快五點
整個時間佔住了

且星期五、星期六的晚上又不能太晚睡
因為隔天早上要有好的精神接待外賓

我都是利用活動結束後 開始用
但星期六的晚上沒辦法趕工 所以只待到十二點就走人

這兩天的接待 很累 因為都要穿著高跟鞋站著走來走去
有時還要站在會場中 因為怕會議中有臨時的問題 要幫忙
那是最累的 因為沒辦法走來走去 只能站在那
我的腳 站的很痛

星期日在接待中 我還想著 結束後 我要怎麼忙我的事
心想著 看來是要熬夜了 不然做不出來
活動一結束 回家換裝後 買個晚餐就又飛奔回學校
開始趕資料 一度還想放棄
但因為背後有老師們、學長、學姊的幫忙 所以我不能放棄
說實在 我覺得我真的太瘋狂了
可能你覺得我是在臨時抱佛腳
但真的不是這樣 我是臨時決定要做這件事的
且我必需星期一繳交它 所以才會那麼趕
星期日這晚 當我在工作時 心還想著 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好想看綜藝節目喔 哈哈哈

拼了 從活動結束後 一直用到隔天早上七點多
在星期日那晚 想上廁所 都覺得很恐怖 但沒辦法
還是要去呀 好險這幾天都沒有看什麼鬼片 哈
在辦公室裡看外面的景很美 晚上的台中 早晨的台中
這裡都看的到呢 在這設一個看台中夜景的點好了 順便幫辦公室賺點錢 哈

在熬夜這段時間 大概二、三點時吧 還邊用資料邊慌神
但過了這段時間 精神又來了
到了早上六點多 離開了學校
因為有些資料要印 所以要跑到影印店
還有要回家拿朋友幫我寄的東西 所以又跑回家一趟

原本要先去影印店 但還沒有開
所以就先回家 回到家 看到床 好懷念睡在床上的感覺喔
心想著 影印店應該還沒有開吧 先洗個澡好了
洗完澡後 就又出門到影印店 還是還沒開 先吃早餐好了
邊吃早餐邊等店開門 開了門 買上印資料
印好又回學校 繼續完成還沒好的部份
大概九點時把資料交出去 呼 當繳出去時
真覺得自己 怎麼那麼厲害 但也覺得自己很瘋

星期一的我 真的臉色很差 因為一晚沒睡
看我的眼神就知想睡
好險有眼鏡遮住一些醜醜的樣子
原本想說 星期一應該可以中午前就回去補眠
但 錯了 我要繳六份資料 瘋了
繼續趕工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 用好了
帶著睡意 還是要吃個晚餐在回家

回到家 呵 我的房間亂到不行
因為星期日活動結束 回到家就又衝忙的離開
休息一下 剛吃完飯不想馬上洗澡
稍為整理一下房間
洗完澡後 已經八點多了 上床睡覺
很快就入睡了 哈~~ 一直睡到隔天十點
哈哈 今天的我 精神恢復了!!!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
但我希望不要有下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