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呼~!!!~ya~~!!!

原本沒有要去朋友家慶祝聖誕節 但最後還是去了
晚上八點開始 我那時正要出發
騎了快半小時 呵 有點遠

到了他們家 哇 門外坐了好多人
不是說要在樓頂嗎?

問了朋友 原來是先在樓下吃飽 才要上去
大家拿著盤子 裝著自己想吃的東西 邊吃邊和朋友聊天

好多人 都沒有看過喔 呵 且之前找朋友一起去 他們都有事
所以只好自己去 好加在 那的主人和女主人我都認識 呵

我在那並沒有吃什麼東西 因為我晚餐太晚吃了
所以到那 只吃一點點 大多都在喝飲料

會讓我想去參加party的動力是
我之前打電話跟朋友(在那打工)問 今天晚上有活動對吧
他說對 而且較我去 我就說 好
另一個原因是 因為想去了解 外國人是怎麼慶祝聖誕節 呵

時間大概十點多 大家也往頂樓走去
頂樓 放著音樂 及放酒、飲料的地方 以及一些桌椅
但大多人都是站在一旁聊天

在那的外國人 幾乎在台灣都是教英文
也幾乎是從加拿大、紐約來的
但還有認識從新加坡來的

有一個加拿大人超好笑 他叫John Q 也就是Mr. Q
哈 他跟我介紹說 他叫Mr.Q 還跟我解釋就是jolin的Mr.Q
呵 他第一眼給我感覺就像唱hip hop 因為他的穿著 他的樣子
而且他有還點像張震嶽呢 酷吧!!

大概十一點多時 他們開始吧禮物集中 然後玩牌子來抽禮物
那時我到樓下 原本跟朋友打算要離開
但女主人不讓我們走 他說 都還沒有陪我聊到天呢 在十分鐘再走
而我們 也擋不住他的請求 也就留下來了
到了頂樓 今天剛認識的朋友 就叫我過去 叫我從他拿的紙帶中抽一個東西
叮! 我拿出紙帶裡的其中一樣 哈哈哈 好棒喔 是一盒金莎 好高興!!
這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超開心

之後繼續跟朋友 喝飲料 聊天 而我朋友因為從早上忙到晚上 很累了
所以他還是先離開 而我原本打算一點走人 但可能跟朋友聊的很開心
所以一直到二點多才離開 聖誕節真的很開心 有朋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