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在SOGO
但我提前到那 所以就在附件逛逛
他打電話告訴我 他快到了
我就到捷運站口等他上來

他又打電話給我 他說 有個人問他一個地方
但他不知道 看我知不知

隨後 他出捷運口 後面也跟著一個人 就是問地方的那個人
我一看他 就覺得他應該是菲律賓那的人
我聽著他說的地方 也聽不懂 他在說哪
我就跟他說 我不知道 不好意思

後來 很怪 他竟然說要跟我們照相
我很錯愕 沒事做啥拍照呀

之後想 拍照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就跟他說 好 他和我合照 之後也要求和我朋友合照

我真覺得很怪 做啥拍照

後來我跟我朋友說 我覺得他怪怪的 他會不會是要來搭訕的呀?

我們沒有想太多 反正拍照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