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台北之前 有在想 回來要做什麼

當然最主要是處理我的手機嘍~~

笨笨的我 不怎麼會用它 所以要回原本買的地方去問

但那個人說他們這星期要員工旅遊

所以~~我只好星期一早上再去了~~


第二個想到的就是 要幫小堂妹剪頭髮

因為~我已經看不下去 他那厚重又亂的頭髮


早上遇到小嬸嬸 就跟他說 我今天要幫妹妹剪頭髮

他就說 那順便弟弟的也剪一下~

中午過後開始動刀嘍~~ 哈

小嬸嬸他們有買剪頭髮的用具 所以就跟他借

先是幫兩個小堂弟剪~

其實原本想幫他們剪的很短 或者是剪個不是很一般的髮型

反正小朋友嘛~~~應該不會太在意吧!! 呵呵~~

可是~我沒有這樣做啦~~~ 我還是只是幫他們修一修~

因為我怕剪跟平常不同 他們不知會不會哭?? 所以嘍~~

之後又幫小堂妹剪~~

呵~~ 當然要幫他把厚重感覺的頭髮 用成好看一點嘍~~

其實我也抱著好玩的心態 哈哈~有點壞

就幫他剪了一個跟平常不一樣的髮型~ (其實也還OK啦~)

呵~~ 讚的啦~~~

所以~~~今天總共剪了三個小朋友的頭髮~~~不收費的喔!!呵~


(照片在Life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