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專刊、專刊~一直是專刊~~~

從三月份開始處理 到現在 終於快要完成了~

為了在五月初印出 廠商也為我加班處理~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高興的是 與對方配合的很好 所以製作過程中 目前沒有什麼差錯

這樣跟對方來來回回校稿應該有4、5次了吧~

封面也被我修了很多版~~~~

也用電話來校稿~ 離譜的是 直接把電話線拉到我的位置上

跟對方校稿有時也要花個半小時吧 (那時要打電話進來的人 對不起啦~~)

今天 我想是剩2次的校稿確定了吧!! 今天跟對方做修正 明天給我 再確認有沒有錯~

然後就要準備印出嘍~~~~~~~~~~~~~~ 要印出 有點期待也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很怕印出後又發現還有錯~~~~~這很恐怖吶~~~ 因為印出後可是連校長、副校長會看到的~

還有我們之前去參訪的公司也都會有這本專刊~~~~~~~

加油!!加油!!! kelly~~~處理完後~~趕緊再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