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

現在頒發最佳創意獎 XXX (xxx指人名)
接著頒發最佳造型獎 XXX
再來頒發最佳彈奏獎 XXX

再來先頒發 重唱組(兩人合唱組) 第二名
.....................
.....................XXX、XXX

第一名................
.....................金雅慧、學建仁

啊~嚇我一跳~這是真的嗎?
我們都不敢相信~

因為我們在比賽的過程中 因為有些緊張 有點唱不好
下了台 朋友一直跟我說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覺得表現不夠好
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 至少我們都盡力了呀
人 難免會緊張呀~

我們離開了比賽的會場 因為覺得比我們厲害的人好多 我們應該沒有希望
所以就前往學校的畢業演唱會(今晚學校有個畢業演唱會,所以民歌比賽會場沒有很多人 呵)
才聽了一首 又回剛的比賽會場 因為我們心想 還是回去聽一下得獎名次好了

沒想到~~~~~~~~~~真的得到了~
這是我跟我朋友 應該算最後一次在學校參加民歌比賽了

所以~他蠻重視這次的比賽~也因為這樣 所以他蠻緊張的~

但開心的是~~~~~我們合作的很愉快~
在平常練習的時候 也會唱歌其他的歌
就像是我相簿裡的music~

記得在之前練唱的一天晚上 我睡覺還夢到我們正在比賽
那時正要公布得獎名單 還一直期待可以拿到名次
但~夢中的那時 我們沒有得到~~~~~
這是種預兆嗎?~ 呵~~~~

反正~ 不管啦~~~~~我們就是得到 第一名啦~~~~~~~~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