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歡迎來到校園歌喉戰初選~

謝謝來幫我加油的朋友~~

還有 沒有辦法來到現場的朋友們~~

這次的比賽活動 雖然沒有得名 但~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在上台之前 並沒有很緊張 但在要上台的那一刻 緊張的感覺卻來了

在到後台之前 朋友還一直鼓勵我 並告訴我 不要緊張 加油

呵~~ 你們真的很好耶~

在知道結果後 你們還告訴我 在公佈入選名單之前 一直在想 在複選時要穿什麼 要唱什麼歌~

厚~~~~ 你們真的是~ 感動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偷偷來替我加油的你們!~謝謝~

還有在meeting的同學們~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