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 呼~還蠻不錯的啦

在還沒有出發之前 看到排出來的行程

讓我們小孩們 去的動力減少了一半

雖然這次是去太魯閣 但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是要走步道

行程中排了要去 白楊步道、綠水步道、九曲洞步道、砂卡噹步道

看到都是要走路 真的是很懶

到達太魯閣第一個景點就是白楊步道 這還要帶手電筒進去

因為裡面要走大概有五個山洞 有的山洞還蠻長的 所以需要手電筒 我還有看到蝙蝠 恐怖~

當大家下了車準備要去走白楊步道時 我們小孩們真的很不想走

但還是不得不去 我想如果跟朋友去 也比較不會去走什麼步道之類的

白楊步道的盡頭有一個水濂洞 那裡的水超冰 又清澈 進水濂洞還要穿雨衣或撐傘

因為一進去全身一定溼 呵 走了這步道後 讓我們從原本不怎麼願意下去走到回程出來

大家玩的還蠻開心的

太魯閣 這地方離我上次去已經有3、4年了吧

那時到太魯閣並不會去仔細的看它每一個景或去走那些步道

這次的我 真的有比較用心在欣賞它 太魯閣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整個山谷的樣子 看了都會讓人讚嘆不已 不只台灣人連外國人也很喜歡這


從台北坐遊覽車到太魯閣 呼~ 可以說是花半天的時間在坐車

但一路上看著東北部、東部的海景 也是很開心~ 因為實在太美了~

到了宜蘭、花蓮這段路時 我不斷的從車內拿相機拍窗外的風景

因為 我又看到我最愛的地方 清水斷崖的景色

由於我們是大型車 所以沒辦法下車來欣賞這個風景

下次如果有再去 我一定要再到這個地方 美呀~~


家族旅遊 是每個寒暑假的貫例 每次出去也一定會在車上唱歌

嗚~ 我竟然沒有聲音 可能是沒睡飽 可能是感冒了 讓我唱到一半

不得不叫我姊幫我接下去唱 沒辦法唱出聲音 真是太痛苦了


回歸正題 走這些步道時 一邊是山壁 一邊是山谷(但有樹啦)

可以欣賞著高聳的山及山谷下的河流 哇 美~

而且走太魯閣的步道並不會很熱 因為山上蠻涼快的 且還有樹可以遮蔽陽光

重點是 有些步道可以玩水 哈 且水清澈到可以看到魚 真的很棒耶

每次的家族旅遊 除了開心的去這些景點外 還有就是可以跟家裡的人一同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