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高職同學會後 已經第二年了
其實在上一年應該要辦的(我抽到為下次的負責人)
但因為前年暑假本人出國遊學啦
今年不得趕快準備來辦個同學會
其實現在辦 好像有一些晚了
但也不能放著不辦
因為再不辦就又到第三年啦~

再辦聚會前 要準備的東西 當然就是地點啦
上次我們是辦在百貨公司樓上的sky-lark

這次我希望可以找個景點也優的地方
但查了資料後 交通是個很大的問題(因為同學大多住在桃園、樹林、板橋一帶)
因為那樣的餐廳大多要開車 不然就是要轉公車
我覺得這樣不大好
要嘛就坐捷運一坐就到的地方~
之前朋友有建議去「陶板屋」
但我考慮到 若有人吃素之類的 還有費用不要太過高(可依個人做決定)
還有考慮不會限制時間、吵的
而我又不想找燒烤、火鍋 想找點套餐那種

有看到 站前店的勝博殿(日式豬排店)---會不會有人不吃呀?還是別家好了~
其實在找的過程中 我看了很多家 也有看到一些異國料理的餐廳 也都很心動
但因為沒有去吃過 也怕怕的~

之後真的挑了很久
有找到一個交通ok~景點也ok~ 又是點餐那種
就是碧潭~~~~~~

但因為我還未曾在碧潭的餐廳用過餐
所以那邊那麼多家的餐廳 要選哪家呢
而且也不知好不好吃
坐位夠不夠等等的問題~~
也有很多餐廳都沒有自己的網站 所以也怕怕的~


要辦聚會真的要考慮好多喔~
看了別人介紹的 但也不確定到底好不好吃
因為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不好吃 嗚~

如果我們人太多好像也不適合在這~
算了 再找別的好了~
說不定之後就直接選一些連鎖店
麥當勞聚餐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水灣餐廳
瑪麗亞的玫瑰 http://www.rosemary.com.tw/index.asp
碧波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