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已三年的包包  目前正持續老化中

每次上山下海 總是最常帶著它

因為它最好搭配衣服

而且裡面的功能又多 可放很多的東西

它真的是個出色的包包

之前看到它背帶已有慢慢脫線的狀況

但這牌子的包包 可以拿回去送修

可是 送修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 應該需要一個月吧

因為它需要送回日本 (真的嗎? 我也不知 哈~ 就相信他)

只是 上次因為拉鍊斷掉 拿回去送修但卻就等了很久 

過了三個禮拜的維修時間 我等不及要用它 所以就打電話去問

店裡的人員幫我查資料 他告訴我  他記得最近有送回一批維修的

然後又幫我查了一下 電話那頭 竟然告訴我  我的包包失蹤了 (啊~~~什麼呀~無法相信~~)

後來 對方一直跟我道歉 就說 願意用同樣的價錢讓我挑目前的包包 (啊~最算選了新包包 也找不到我原本這款了~)

好難過哦~~~~   過了幾天後 對方又打來  他告訴我 他們找到我的包包了~~因為被送到另一分店去了~

(呼~~~~~~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經過這次漫長又另人心驚膽朓的維修過程後  目前包包一個拉鍊壞了 我還是繼續「ㄍ一ㄣ」著!!

不過  可能還是「ㄍ一ㄣ」不久了吧   因為它開始有破掉的跡象  這應該沒辦法送修了~~

如果沒有它 我真的不知要背哪個包包了~~~ 你千萬千萬不要那麼快離開我喔~~~

我要好好的照顧你  用到真的不能用為止!!!!!!!



(在我照片中 最常出現的包包~~~~~~~~沒錯!!就是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