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也是我們這些繼續讀學生的離開日子
哼~~主任說我們要讓出位置給新生(今年才這樣)
不要收那麼多新生就不會不夠位置啦~
那我們繳什麼網路費呀~

老闆有找地方給我們繼續讀的學生
是跟他的專題生一同使用
我的同學有上去看過環境
他們最後還是選擇待在家不然就跑圖書館
啊~他們都不想在那 可能真的不大好 我也沒去看啦
或許之後還是偶爾會上去吧
之後的時間 不是宿舍 圖書館 台北 就是跟專題生一同使用那空間
哎呀 跟遊民一樣~

因為要將位置給新生 
所以最近大家開始在整理東西離開 
現在已經有兩個人清空了
我也慢慢在搬東西回宿舍

我的位置 我的研究室 離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