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到了! 是要離開後花園的日子~
嗚~~~我要懶床 我不要起來啦~~

這天我們九點半才下去吃早餐
我們沒有辦法坐外面的位置
因為剛好這時間房客都來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坐裡面的吧台

跟老闆 老闆娘培養感情~ 呵~~
今天早上在墾丁沒有任何行程~~
早上起來後 吃個早餐就往北部出發
珊在前一晚有跟我說 我們離開墾丁後再去一個地方晃晃
後來 我們就決定去鹿港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還到關廟休息站
哇~那的人超多耶~
可能是因為休息站裡用的很棒的關係
吃的就很多種 還有Mister Donut
以及7-11
7-11裡還有5台思樂冰的機器~ 哇~嚇人喔~
這個休息站還有戲水區耶~ 真的很特別~這是宜蘭童玩節嗎~

 


到達鹿港已經十二點多了
我們在那隨便滿一些東西填飽肚子
在還沒到達目的地時
珊就跟我說 到時候到了那 我想 應該可以讓你殺光不少底片(應該說記憶體 呵)

呵~~~珊說的沒錯~真的還拍的蠻多的~~
也要謝謝珊 還幫我拍側照~~我都很喜歡~


我們從鹿港回到台中已晚上五點多了
珊還特地載我回來 辛苦你了~
當他載我回來要上高速公路時 他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我 我的相機在他包包裡 忘了拿
所以他又開回來拿給我~~~嘻~真不好意思耶~



這次的後花園之旅 真的很感謝珊願意陪我這樣瘋瘋的玩~
可能有人覺得 兩個人去墾丁怎麼會好玩
但 我不知道耶 有時覺得兩個人玩也很棒~
可以很瘋很瘋的 想去哪就去哪~~
像是之前跟Erin兩人去也是瘋瘋的~~還騎著車在沒人的馬路上大叫~~哈哈~~
那種感覺真的沒有辦法形容~~

這次的旅行
我們住了漂亮的民宿!!



而且這次的水上活動 『衝浪』『潛水』我 學會 及 體驗 一些新的東西~
『衝浪』轉板~ 矯正肢勢
『潛水』背氣瓶~排面鏡的水~潛到10米深  還有還有~~穿蛙鞋

呵呵~~有收穫~~
但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珊因為耳朵發炎都沒辦法跟我一起玩~~
下次!! 下次!! 如果你還要去 我一定奉陪~!!

這次回來~~~我比之前更愛潛水了~~
我想考證  但需要三天的時間

但今年 我應該很難有三天的時間
所以 我就想~~~那就把考證當做自己明年的生日禮物吧~~哈哈~~(因為我找不出理由了~)
四月!!四月時等我吧~~~~
那順便去後花園辦生日party好了~  呵~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