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媽、阿姨、爸的朋友去爬山~

我們去爬草嶺古道  古道的起點是台北縣貢寮鄉至宜蘭縣大里草嶺古道也是秋冬賞芒的極佳去處,之所以稱為「草嶺」就是因為古道兩旁種滿了芒草,且最近也要舉辦「草嶺古道芒花季」古道地勢最高的地方還可以看到龜山島以及宜蘭大溪、台北縣貢寮



我會跟著去爬山 也是因為天氣好 然後想去拍拍照
所以嘍~也跟著去

不過~ 在星期五那晚 不知怎樣 沒睡好 印象中 一直在夢我的研究架構  然後 星期六因為早上要回台北  所以要很早起來整個 就是累 但回台北 我並沒有休息 我又跑到市區
然後星期日又要去爬山 也要好早起床~ 其實有點累~~
但 我覺得太久沒拍了 所以 該出去走走 而且 又要去宜蘭 呵呵~

爸媽他們要去爬山 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去漁港
因為親自去漁港 可以買新鮮又便宜的海產
老爸的最愛~~~

我們去了大溪漁港 也去了南方澳 然後還有去豆腐岬



豆腐岬讓我想到大學時 和同學老師一起坐火車然後又租摩拖車去花東玩 我們還在豆腐岬那的一間烤魷魚店前合照(我有把它拍起來喔~沒想到它還在 已經離上次去 應該有四年了吧) 還有 我們一群人晚上躺在堤防上看星星  然後那次的旅行 正好有流星可以看 我們一群人還躺在馬路上看流星 還不時要看有沒有車經過~~呵呵~ 真好笑~

今天也跟家人在漁港旁的餐廳用餐~ 晚上回來時 就走雪隧
呼~ 今天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