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為什麼要熬夜
雖然 離跟老師討論的時間還有十幾個小時
呵 真的很無聊吶 

明知 熬夜 對身體不好 還這樣

啊~~~~好嘛  可能是太久沒這樣了吧

一時興起 太久沒熬夜了嘛~~~  (神經喔)

不是啦  因為 原本預計昨晚要用好

但因為晚上有個聚餐 所以 時間用掉了

我還一時忘了有這個聚會呢


那~~~~~~ 明早再用呀
哎唷~ 就覺得 沒有用完不安心嘛

雖然熬夜把它用好了
但  我作夢還是夢到 我的研究
哎 真是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凌晨四點多睡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因為      太陽太大了   我是陽光女孩 所以就自然醒了  (哈哈~~~什麼呀~~)

頭還暈暈的 因為沒睡飽~~~~
但並不會想睡

這幾天 都是陰天 不然就下雨
太陽的出現 讓我今天的精神特別好~~~ 


----KeLLy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