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    (在吃東西的人先不要看吶~我怕你吐出來)

為什麼有人說 衛生紙可以丟馬桶 有的人卻說不行

每次到國外 他們都是直接把衛生紙丟馬桶

而且 使用過後的衛生紙 若是丟到垃圾筒 那細菌不就一直在嗎??

其實我之前也是會把衛生紙往垃圾筒丟的人


記得以前姊姊常會把衛生紙往馬桶丟

我看到時 都會唸他      (這樣馬桶會塞住啦~~~~~ 爸爸也常這樣說)

但自從我之前去一個外國家庭拜訪後 他跟我說了一些他們的觀念

而我 也那時開始都把衛生紙往馬桶丟

然後 每次出去 若有使用公廁 看到垃圾筒都是衛生紙 真覺得有點不舒服~


有人說 是因為衛生紙的材質問題
像面紙就不適合往馬桶丟 因為它是長纖維 
所以在水裡不容易分解成小碎片
雖然不會一下子堵塞馬桶
但是會造成化糞池的負擔
之後又要花錢抽水肥 

而衛生紙是可以丟到馬桶裡的
因為衛生紙的紙纖維是短纖
所以泡到水裡會分解成小碎片

嘿嘿~~ 看到別人這樣說
我也拿出我用的衛生紙來試試泡在水裡
哈~~~~~有吶 它泡在水裡 用手搓一搓就碎掉了~~~
所以 我家的衛生紙應該是可以丟馬桶
而且我都丟兩年了 哈哈~~~~~ 目前都是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