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體會到了  體會到被老闆放鴿子的感覺 哎~
以前常會聽學長姊在那邊說 老闆這次又放他鴿子的抱怨聲
現在 輪到我了

上星期五meeting 老闆跟我說 下星期一下午要跟我討論
而我因為上星期回台北 原本是打算星期二參加同學的婚禮後再回來
但因為 老闆跟我約星期一下午
所以 我不得不星期一中午前回來

當我坐上客運 大概二十分後
我的手機響了 是同學打給我的
他告訴我 恭禧你 
我問他 恭禧什麼??
他說 老闆不來啦 

啊~~~~~~~~~什麼呀 約好的怎麼可以這樣
哎~~~~~~第一次感受到被老闆放鴿子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最不喜歡說話不算話的人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育他一下

今天(星期二)中午和同學到餐廳用餐
剛好老闆也到那買飯
他過來跟我同學說 今天要幫他用final的資料
我趕緊也追問他  老師 那我吶??
他想了想      他比了四  (當時那裡很吵 我聽不到他說什麼)
我回他 星期四嗎? 他說對     
啊 星期四呀  那麼晚    那什麼時候
他說 下午  好嗎?
恩~~~~~星期四下午一點半

老闆離開後 我同學就說  老闆說 四年後 才要跟我討論  
哇咧  別亂說啦~~~~~~欠打喔~~

所以 現在 我跟老闆約的時間變成星期四下午一點半
希望他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不然   不然   不然我也不敢怎樣~~~~~~~~嗚~~~~~

求求你快點好不好 不要再拖我時間了啦~

我不想一直被問 你啥時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