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不是我的快樂天
因為要趕著將資料弄出來
所以 不得不捨棄我的假日
嗚~~~~~~~~這個假日 是個好天氣
可是 我卻要待在沒有陽光的研究室  好痛苦喔~~~

害我沒有新的照片 沒有新的話題可以寫

不過 我還是忙裡偷閒 看了影片 哈哈~~ 


星期一    我們的學長回台中 所以我們到學校附近吃飯聚餐

下午到學校 繼續我的事情

當然 也上了一下即時訊息

厚~~~終於被我遇到了厚~~

從畢業後 一直失蹤~~~~~~~~

他告訴我 他去當兵 而且還在外島

但我還是唸了他一下

厚~~~~~~都不說一聲的
畢業後就搞失蹤
畢竟我曾經是你英國的女友呀~~~~ 哈哈~~(原因 懶的說了)

好吧 看你在外島當兵 就饒過你
下次回台灣 在把大家也找出來一起聚一下嘍~~


晚上吃飯時間 我和同學 學姊  還在研究室看網路的即時棒球比賽
不過在中途竟然 連不上 哎 真是無緣~~
可能是叫我趕快弄研究吧~~~



晚上 也和同學討論我的研究
可能是太晚的關係
同學的腦筋也透逗了 呵~~~

因為他要傳msn訊息給我們同研究室的同學
他說 他傳過去了  對方 說 沒有呀
我看了他電腦螢幕
我說   你沒按出去呀
他愣了一下 才知 自己沒有按出「傳送」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連他自己也不好意思了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