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又到了星期五

一下子   一年又快結束了

一下子  我又快老一歲了~~

最近一直在寫文件 在這過程中 還不小心感冒了 哎~

關鍵時刻 竟然遇到這狀況

 
2008年 我害怕它的到來

因為關鍵在一月底 

一月底是計畫書口試的期限

不然我就沒辦法2008年暑假畢業了


今天也是我的關鍵日

今天meeting要報告研究資料分析的結果

不知老闆聽完後 會不會答應讓我提口試

真是太恐怖了~~


不管怎樣!!!!!!!!  Kell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