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報告  哎~ 

怪自己準備的不夠充份  覺得報的很不好

信心都不知跑哪去了

總之 就是爛

報完後 心情有些低落

可能也因為  研究遇到一個問題

曾經有去問過別系的老師

但 他回答我的是  這是你跟你們老師討論的東西

啊~~ 但 我們老師就是不懂呀

也去問管院的院長  他叫我去問我找的那老師
因為他比較懂

也問了讀統計系同學的朋友
他說 可能是樣本數不足的問題  (可能?~ 也不是很確定的感覺)

同學說  這 應該是你自己要去找出解決問題

可是 書本哪有在說這個問題呀?

不懂 當然就是問人呀

誰~ 誰可以讓我問~

難道 把這個問題 留到計畫書口試時 再被批嗎?

跑spss分析 刪除後的cronbach 竟然沒有出現
系統 說我 item數值為負的  叫我再check item
我看過啦 沒有輸入錯呀 嗚

哎哎~~ 想辦法~~~



「價值」~~~~ 昨晚我的夢裡 不斷的出現這兩個字 (這是我研究的東西)

我記得我還說了夢話 不過 忘記說了什麼~ 

應該是最近一直在煩惱的關係吧

也覺得 自己身體有些怪

肩及背部都開始在長痘痘 嗚~~ 

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