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看了「娛樂百分百」



之前是大小S主持的

現在是小豬跟小鬼

當時變成他們兩個男生主持時 

原本以為 應該會不好看

但~~~~~~~~我錯了!!

他們兩  很搞笑~~~

之前朋友看到我在看這台  還問我 有那麼好看嗎?

我說~ 呵~~~   不知耶  就覺得他們的對話很好笑

或許有的人 覺得他們說的話 沒什麼特別  很沒營養

不過  每次看他們的節目 都覺得很開心  

常常會因為他們的對話 舉動  而讓我大笑~~

覺得 這樣的大笑 可以讓我暫時忘了煩惱 呵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