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當你在煩一件事時   還是不要問

但想問 是因為關心

不管怎樣 至少已經付出那麼多了 

還是要堅持住呀!!

加油~~~



前幾天的我   曾墮落

甚至 連睡醒時 還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因為心中有件事一直等待我去處理

可是 一點心情也沒有

總是在白底黑字的畫面中 專心不下

甚至覺得 剛吃完一餐  怎麼又要吃下一餐



知道嗎    就是有你們這群朋友的鼓勵

讓我 又動了起來

前幾天的日子真的好恐怖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你也要加油!!!
我想你可能也不怎麼想找人討論
不過 只要你需要協助 大家還是會幫忙的!!
不要那麼快就下定決心  (雖然我也曾想過)
想想 你已經付出那麼多了
就差一點點而已!!
不管怎樣 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