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時 原本爸媽想利用休假期間到戶外走走
還叫我幫他們訂房 規劃行程  
規劃了 清境→武陵  也訂好房間了
但那時新聞報導 合歡山下雪  
這樣的路線會受影響
所以更改了行程  也打電話取消訂房

行程改為  日月潭→溪頭
規劃好行程 訂好房
但   一個意外的車禍 讓那這次的旅遊取消了


最近  爸的傷 好一些了
剛好 三月底四月初 他們有假期

因為寒假沒去成
剛好那時又是阿里山櫻花季
所以 我建議他們可以去那
當然 還是我幫他們做行程規劃及訂房嘍~~

這次要幫他們安排是搭小火車上阿里山
因為爸媽都沒有搭過阿里山的小火車
所以 詢問他們意見後 決定幫他們訂火車票!!

這次的旅遊主題  當然是賞櫻花嘍
然後再加上坐小火車上山
感覺一定很棒!!!



我也沒看過阿里山上的吉野櫻~
我也想去看
不過 爸媽他們要去的時間 我應該沒辦法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