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宿舍 開了電腦 連上網  就看到奇摩新聞寫著

「八男女墾丁七星岩海域潛水失蹤」

這標題 讓我很急著想點進去看~

是船潛   心想  怎麼會這樣~~~

目前還沒找到

恩~~  真是令人擔心


其實看到這 我也在想

下次若去潛水 真的要很注意~

不然  其實還有點恐怖耶~

我還年輕   我還單身   我還好多事要做呢~~~





後來    有朋友傳msn過來

丟了這網址給我

他說  好加在  我在線上 

不然 還想說 會不會.......


呵~~~   你們這些朋友  讓我很感動

跟你們說

我還沒拿到證照啦~

所以  也還不可能去船潛

不過~~~  之後 我去潛的話  我會小心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