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跟你約這天 卻無法到

希望你會原諒我嘍~~

前一天 打給你  再跟你確認是不是17號

沒錯 就是那天

在電話中 你說著  你的好兄弟  拋棄你 現在連我也拋棄你

我好奇的問   你的好兄弟 ? 他應該有空吧?

你說    不~~~~~他  「ㄑ一   ㄍㄨㄢˇ   一ㄢˊ 」

我說    啊~~~~~~~  「氣管炎」~!!??  怎麼會~ 被感染嘍?

你在電話那頭 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又問了一次~~~        哈哈~~~~~~原來是  「妻 管 嚴」

「女朋友管的嚴啦~~~~~~~~~~~~」哈哈~~~

真是愛搞笑吶 ~~~~~~~~~~~~~~


好啦~    我要說的 說完了 哈~~


當然  還有  希望大哥哥能體諒我失約嘍~~~~~~~~~~~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