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大學老師 (一個像朋友一樣的老師)



終於要結婚啦~~~~~~ (放鞭炮!~)  終於厚~ 哈~

這幾天 他一直在忙著婚禮的事

因為 就是這星期啦 呵~~  真替他高興


我們一些同學還要幫他辦個 「告別單身派對」

之前喬了好久  決定在星期五晚上

但又覺得 星期五晚上辦 這樣 這個派對 無法玩的很high

因為 隔天就是結婚的日子~

所以  我們又改到星期四

哇咧  好死不死 我老闆星期五meeting時段有事 就把它調到星期四晚上

厚~~~~~~~~~~~~~  整個………

sorry 各位  我沒辦法去了~  

你們好好的整他吶~~~~~~~哈哈~



這幾天 跟我的老師聊了一下~

看他很忙的樣子 就開口跟他說~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你就說喔~」

他就回我   有呀~ 但你不答應~

我心想~  恩?!  什麼 我有不答應的嗎??

他回我    「當我婚禮的司儀」 (之前我們見面時 他就有跟我提這件事,但我說我不適合)

啊~~~~~~~~  又提這個~  厚~ 我~!? 不好吧~

我會搞砸吶~ 我怕我會把場子弄冷掉~~~~~

他一直說我ok~~~~

哎~~ 說實在 這樣 我壓力很大吶 很恐怖耶~~ 冷場就完了~

我跟朋友說了這件事

他說  人家是重視你耶 而且 也有很多人挺你呀~ 怕什麼~

要對自己有信心!!


後來 我想想~~  他是我很好的老師 人家就缺個這樣的人幫忙

好吧  我就答應他~~ 

說實在 真的還是有些怕~~

不過 我想應該沒問題的啦~~~


這樣的話 就要提早下南部嘍~~

原本還想說當天中午時間在到就好~~~~ 哈~


只是 現在有點煩惱  衣服~

煩惱 那天要不要帶單眼下去?

穿著漂漂亮亮的 然後拿著單眼拍照 好像也怪怪的~

但~~~ 我又很想拍吶~~~~  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