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愈來愈熱~

女孩們的衣服 也愈穿愈少~

這應該是男生最快樂的季節吧~ 哈哈~



真的  天氣好熱喔~

每次早上醒來 就想著今天要穿什麼

但又不想穿長褲  因為天氣好熱

會覺得有繃住的感覺~  我不愛~~~

所以~   最近下半身常穿短褲

但    也造成……

我的腳曬黑了

原本是想到海邊  一次曬的夠~~~~~~~~

沒想到    我的大腿已經曬出 短褲痕跡嘍~~~

看來~~~ 是該節制一些了

不然 到時候穿短褲  會有兩個顏色 哈哈~  

好像也蠻特別的~ (昏倒)


快快快~~~ 給我空的時間    我要去海邊~~~~

「我~~~~~~~~~~我愛夏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