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餐都有人陪我吃飯 呵~

早上 的早餐 因為前兩天 要跟老闆修論文 所以都是快八點起床

但 這星期四到下星期一 老闆要去台北 所以 

星期四終於可以睡到飽嘍

早上大概九點起床 整理一下

嘿 十點半跟康約 到市區吃飯

所以 早餐就到7-11買瓶優酪乳 

時間到嘍~ 出發 我們去「布宜諾pizza」吃中餐

其實我們是想選別間 但 因為 原本要吃的那間餐廳十二點才開

這樣 康要上班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 就選這家嘍~

我並沒有拍餐廳照片  就到這個網址看吧~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626196


我們應該是他們店裡第一批客人 

在點餐過程中 有一些口味的pizza今天沒有供應

? 真怪 還有這樣的喔?

像我們要點的阿根廷餡餃 也只有一種口味今天有供應

點好餐後 櫃檯小姐拿了飲料杯給我們 (飲料可續)

然後 他要我們裝好飲料後 可以跟他拿我們點的沙拉 及 餡餃

因為有飲料、沙拉、餡餃要拿 我跟康 根本無法拿 

問小姐有沒有餐盤   他就回我們   我再幫你們拿上去

?? 我們很疑惑  不是餐廳都會幫忙送餐嗎??

我們到餐廳樓上  康吃了他懷念的阿根廷餡餃

他說 恩~ 味道不像真正的阿根廷餡餃(因為康以前去過阿根廷)

而我吃了 恩~ 我不愛  因為 覺得麵粉好多

康說 這餡餃就是這樣



再來 pizza來啦~

小姐幫我們把pizza拿上來時 我問小姐 可以跟你要叉子嗎?

小姐說  那你到樓下拿吧

啊~~ 我們很疑惑  不是通常都會幫客人拿嗎??

其實我們這餐吃的不是很愉快 

真的是服務沒我們想像中那樣

可能就像 mobile01 文中說的那樣 文化關係吧


哎 也不知 是該說誰的錯  

算了 如果真的無法適應 那就下次 不要到這間餐廳吃飯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