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 不過   沒閒著

早上  睡到自然醒  大概 八點半起床

然後吃個早餐

今天街上很多遊客~

因為只要到假日 就會有很多人騎著腳踏車來這

 
沒想到出太陽  騎摩拖車 還會覺得有點冷耶


中午 吃完飯後  媽媽要跟我爸爸  到哥哥未來的新家 

今天哥哥要加班 沒辦法來幫忙  

而媽媽要煮飯 所以也沒辦法來

所以 就只有我跟爸爸兩人


因為之前裝橫有一些木頭 垃圾還沒清掉

所以   我被叫去做苦工啦

裝橫的工人之前有把剩下的木頭 垃圾裝起來

不過  因為沒有分類  再加上  垃圾車不收裝橫剩下的木頭

聽爸媽說  請別人清裝橫不要的木頭 還要給錢~~

哎~~~ 怎麼那麼麻煩呀~~

所以 目前 我們要把大片的木頭 與 垃圾做分類


其實這些垃圾已經放了三、四個星期有了吧~

在這之間 也曾下過雨

所以 垃圾裡 若有裝橫的木屑   下過雨後吸了水 就更重了




到那時 爸爸先安裝新的門鎖

而我  就先整理那堆垃圾

嗚~~~~~~~  好重  而且 你知的 下過雨 泡過水的木頭 都溼溼的

摸起來好恐怖

通常一個麻布袋裡 有  木頭 木片  木屑  一些垃圾

一開始  第一個麻布袋  我慢慢的從裡面挑出垃圾

但發覺 這樣太慢了 所以 我將整個麻布袋的東西倒出來

然後挑出垃圾及木頭   再用掃把掃木屑  做分類

呼~~ 很累人


那邊大概有八、九袋吧

嗚  其實邊在整理時 內心有點怕

因為 不知會跑出什麼蟲之類的  或者發霉的東西


每清完一袋  在倒下一袋時 仍然處於害怕狀態

因為從那堆麻布袋中 拉出一袋來清  

你無法知道  袋子跟袋子底下 會不會躲了什麼 或著有什麼東西


大概在清第四袋時  我從那堆麻布袋拿出一袋

厚  真的  真的  真的碰到了

嗚~~~~~~~~~~我嚇到~

是一個動物的骨骸

我看了一眼   呆了不知幾秒

內心想著  「沒事沒事 不要怕」

然後繼續清我的垃圾

連餘光也不敢看那邊   


在快清完第四袋時  爸爸也差不多用好了 然後走過來

我就眼睛看著爸爸那邊 跟他說

爸~~~ 那邊有一個東西死掉了

爸爸看了一下  就說  喔  老鼠啦~

爸爸超陣定的   這對他來說 根本沒什麼吧


而我  超怕死掉的東西   

不過 當我知道是老鼠的骨骸  我就又偷偷瞄了一下

哇咧  它可不是躺著那樣子

是一般我們看見老鼠 蹲的樣子

它很小隻 骨骸的身長約5公分吧  我想應該是小孩吧


我們大概整理了兩個小時  就整理的差不多了

呼~~~ 累   



接著下面一個行程是 跟學姊在蘆洲會合

下星期學姊要結婚啦  

他要我幫忙當他婚禮的司儀

今天我們約在他那天要結婚用餐的餐廳 

然後跟我講一些婚禮的流程 內容等



所以 趕緊回家洗個澡  然後出發

嘿嘿~~ 今天又挑戰 開車至蘆洲


今日表現:自評  75分  


學姊跟學長 還帶我去吃蘆洲好吃的切仔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