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煮咖啡   喝咖啡


嗚  怕怕   竟然忘了關掉電源  嚇死我了


好險沒受傷


快~~ 時間快到了


嗚~~ 等好久 但可以等啦~


你提早說   我就可以先在家吃飯 不用那麼趕了


哇~ 這奶油餅  那麼好吃喔  人潮不斷吶


快打給姊  厚 沒接


恩~~ 這個給你   生日快樂


哇~~~這是給我的呀  謝謝~  (今年流行的圍巾)--我一直忍著不買 嘻


什麼~ 竟然是這個 昏倒 一定要想辦法離開


找了理由離開了


啊~~ 怎麼帶我闖紅燈  你說你都這樣  我傻眼


ya~  可能不用通車了   但我先通車個兩、三天吧


嘿嘿  跟你說  我第一次到美麗華


快~~ 去吃飯  餓死了


好啦~~ 我告訴你 其實我決定…


擔心  支持


先找置物櫃吧


開心逛美麗華  但只逛一下子


我想買這個~ 好看嗎    但顏色跟款式好少  再到別的地方看吧


你說…     心痛了一下


很怪      但想想  應該沒事


一直不適合戴帽子的我  嘿~~~ 終於找到一頂好看的了~ 但需要再加個眼妝


要離開了


下下下  一直下  鞋子都進水了啦~


啊  怎麼今天一直在闖紅燈  很危險耶


我其實餓了  但 沒說


今天下午真的很浪費時間   但  我們都是受害者


好啦 他是無辜的


bye bye嘍


怎麼都沒開 


好吧  只好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