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買什麼?

這好像是大家最近常會談論的話題~ 呵~

昨晚跟媽媽聊到關於「消費券」的事

媽媽因為都在忙 所以不知有這消息

還說 怎麼那麼好的事

我大概跟他解釋了一下  (那時還沒有確定可以使用消費券的方式)

剛好 我們也正在看新聞

也正好 新聞在報導這議題

我趕緊叫媽媽看~~

看完後  媽媽說~~~ 那就不能拿它去菜市場買菜啦~  (呵 這是媽媽第一個想到的東西)

我回答他 可以去大賣場買呀~

我接著又說 恩~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會拿來買3C產品

媽媽問我  那你覺得我要買什麼好~~  

我第一直覺就是     你買衣服好了   哈哈哈~~


真是太感謝政府要在農曆新年前發放~~ 這樣 我就可以用到了~ 哈哈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