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沒有順序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先吃個頭痛藥 再看好了~ 呵


忙完哥哥的婚禮後   家裡的人總算可以不用那麼忙碌了

說明一下當天的狀況~

kelly擔任哥哥婚宴的小主持人

整個過程中 我覺得表現最不好的 就是 在訪問拉捧花的人

因為之前沒有想好 這段要如何呈現

所以是靠當場反應      哎    好像有一點點冷場 哈

因為我對每個上台拉捧花的人 都詢問  是不是有男友  有沒有來現場 …  (因為我也緊張 所以沒想到其他台詞)

那天結束後  呼~~~~~~終於不再那麼神經緊繃了~


接著  kelly就開始計畫 聚餐 

最主要的 就是研究所這攤啦~~~  因為從快畢業時 大家就在說要等大家畢業後來個聚會

沒想到 原本7 個人     最後 卻約到12個  呵     人多比較熱鬧啦~~






再來   kelly也想找大學的朋友聚個餐  雖然 我知這很難很難

因為大家入社會後 真的很難像以前一樣 那麼容易聚在一起 


當然  現在認識的朋友  偶爾也是會聚一下

開心的是  12/27的研究所聚會敲定嘍!!

再來 要來確定大學的   (再給我幾天時間)


嘿嘿    之前已經說過  台中的聚餐 

台中唱歌咖     除了跑回去台中跟他們唱歌之外

也跟 喂  a到一餐  哈哈~~~    謝謝嘍~


再12月初時 有在想 1月初有個連假 不然安排個家庭旅遊吧

於是  把這個想法跟爸媽說  他們也同意

然後 再詢問姊姊   但姊姊沒有放連假  所以沒辦法去

再詢問哥哥  他們ok


原本是打算搭大眾運輸工具去玩   但爸爸說 這樣機動性不夠

最後  我們決定自己開車去


這幾天  我也訂好民宿了  差點訂不到  因為太慢決定要去旅遊

但 哈哈~~~~~~~~有訂到!!

接著 就是安排行程啦~~~ (還在規劃中)


目前正在渡蜜月的哥哥   剛還從國外傳簡訊問我訂房、行程的狀況

呵呵~~~~~~~~擔心什麼呀~~~~~我可是 旅遊小天后耶~~~~~


再哥哥結婚後   沒多久   表姊也訂婚了

kelly趁這個機會練習拍照   

表姊看到我 還說  你怎麼沒有穿像之前主持哥哥婚宴那樣

呵~~ 我跟他說  如果我穿那樣 就沒辦法幫你拍照啦~~~~~  (呵~ sorry  我那天真的沒什麼打扮)

而表姊結婚這天   我晚上又跑出去了

因為~~~~~~~~~我要去參加  出口音樂節~~~

剛好符合我的胃口   原音重現!!


之後還有個   快樂城市  但那天要去台中聚餐了  沒辦法去~ 


而上星期 跑去姊姊家    然後隔天跟他們一起回家

kelly也當了半天的保姆   我們展哥愈來愈愛跟大家玩了

姊夫還說  我們展哥 笑點很低    呵~~~~~真的耶   裝個打噴嚏的聲音 他就笑 哈哈~~

展哥超可愛啦~~~~~

再來呢   就是期待著這星期的聚餐嘍~~  接著是  家庭旅遊  ~~~~ 還有個家族旅遊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