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打給我 要我今天去醫院時 幫他們帶一些東西

而我大概十一點到那

因為不知爸爸開刀後 會再住幾天

所以 我就把爸爸的NB帶去醫院給他

現在醫院裡都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很方便呢!


因為 爸爸今天要開刀 

所以從昨天晚上 就禁食了

而中午  我就跟媽媽到地下室美食街吃飯

哇~~ 台大的美食街還真多東西

我們點了餐 就在店內吃飯

吃到一半 媽媽的手機響了

是爸爸啦~~~~~他說 他要準備去開刀了

所以我們兩 趕緊把剩下的飯吃光 然後上樓


我們跟著推著我爸輪椅的服務人員一同走到舊大樓的手術室

爸 十二點多進入開刀房後  開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 我跟媽媽 就在恢復室外的休息區等

而我 就拿著爸的NB上網 看影片 呵~

陸續 姊姊 姊夫 哥哥 也來醫院了

我們還邊吃晚餐 等爸爸開刀

開完刀後  爸爸在恢復室待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開刀開好了

爸爸一推出恢復室  就一直跟我們說  

手好痛  手好痛

可是  我們又沒有辦法能夠幫他什麼

我們又一群人 跟著推病床的服務人員 一起回病房

接著護士就來幫爸量血壓 體溫

而爸一直說  很痛  

後來  還吃了止痛藥 及 打止痛針  

那時也六點多了

趕緊下樓幫爸買晚餐

吃飯時 爸還是一直喊痛

姊姊 跟 媽媽 還說  好啦  看展展的照片 好了

看了 就不痛了   (用這個來轉移注意力)

照片播放的時候  我們也一直討論展展

恩  好像真的有點效果     沒有聽爸在喊痛  (或許是他忍下來吧)



大概七點多 嫂嫂 也從新竹趕來醫院

因為還沒吃飯 所以哥哥 就先跟嫂嫂下樓吃飯


而八點多時  姊姊跟姊夫就先離開了 (因為展展還在家裡 要回去照顧他)

而我 跟 哥哥還有嫂嫂 大概九點離開





爸開完刀後一直喊痛  還一直說  比一開始骨頭斷掉手術後還痛

我們就跟他說   那 代表 這次手術有成功呀

因為 之前神經沒有處理好 所以沒感覺到痛

現在 會痛 就代表體內神經好了   


希望爸爸 明天手不要那麼痛了

不然 聽他一直喊痛  我們也真不知如何安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