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次的旅遊真棒!!!




在今年過年初二回娘家時 

跟表哥、表弟、表姊、表妹、堂哥、堂弟、堂妹 吃飯邊聊天

大家邀約找個時間一同出去玩!!

就這樣!!  我們真的決定一同出遊

我們討論著地點     因為考量到春天 氣候北部都不穩定 

所以  我第一個就提議去『墾丁』  哈哈哈~~

但 又考慮到時間的問題

我就提 『南投』

而南投這地方  大家比較常會去 清境

所以 後來我們討論  就去    集集跟溪頭

日期 我們確定了!   而人數的部分

有確定的5個人   之後變成9個   後來又變成11個  接著 又變成13個   最後~~~是14個人!!!

真是太酷了!!!

有的人 礙於工作 所以沒辦法參加 有點可惜~~~ 不然就更多人了~


行程的部分     就由kelly來處理啦~ 哎呀~ 他們知道我比較常往外跑~ 呵

而住宿的部分 是請姑姑幫忙  因為 姑姑常幫我們大家處理這個部分

我大略擬出行程後  跟表姊討論了一下~

後來 比較多時間修改的部分在於 費用明細~~

因為~~~ 我們人數一直變來變去   無法盡快知道 一個人到底需花多少費用~

而總務  就由表姊來擔任啦~~ 

其他人 就負責玩就好了!!  呵~~


在出發的前兩天就已差不多了   但還差一點點  就是 『保險』

這個部分 是我們出遊 很注重的地方喔!!


而我們的交通工具  由原本的2台車 變成了4台車

表姊男友、kelly、姊夫、哥哥 各開一台~~  

ya~~~~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出去玩喔!!!   真的很開心~!!


kelly還把資料   製成了一本 『旅遊手冊』

全名叫做『青年旅遊』  



呵~~~~~~~表姊說  我取這名字很好笑~~ 呵~~~ 

表姊男友看到我把資料做成手冊   

還跟表姊說    我一定做報告做太多 才會這樣~~~  哈哈~

別這樣嘛~~~~~   這樣的資料才不會亂七八糟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