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快哭了


媽媽打電話上樓 叫我下樓收包裏

那時 我心裡想   可能是學姊寄東西 要我拿給別人

下了樓  看了寄件人~~~  a~~~ 怎麼會寄東西給我~!?

原本拿了東西 就要上樓

但媽媽說  你不跟我分享呀~~

我想說  好吧  應該內容不會有什麼太過驚人的話 應該沒關係


打開包裏   有張小卡  及被紙淹沒的東西  看了內容~~

原來 是提前幫我過生日~~

厚~~~~~你真的很用心吶~~

謝謝你 給我的禮物~


是呀~~~  『你要給我驚喜  而我卻先讓你驚訝』

謝謝你 最後給我的祝福  有感動到~~~~

眼淚都在眼眶嘍~~

瞭解你、懂你和愛你一輩子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