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ome mum帶我去處理bank的事,然後也找Liz aunt 一起去,
接著會去學校載我的室友,我們今天要去一個outlet的shopping mall

今天一樣是好天氣,這裡早晚比較冷~

# 在家門口拍的



# 今天早上 我的卡寄到了!! 呵~~~ 在辦卡時,還可以挑顏色( 藍、黑、粉紅),那時home mum
還建議我挑粉紅的 呵~~~~~~~



# 在這~坐後座,要繫安全帶喔!!


# 到bank啦~我們抽號碼在等~~


# 然後home mum就開著車到學校載室友 shizuka ,中間這位是shizuka的同學 saya



# 哇~~~好藍的天空!! 讚啦! 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這是我左邊的天空)



# 這是我在車上時,右邊的天空   呵呵~~~ 還真特別~



# 到啦~~~ 我們到outlet shopping mall了,這靠近機場



# 這個mall很長,灰灰的建築物都是,一整排




# 在mall的某處,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喔!! 旁邊就是飛機跑道



# 回家的路上,好藍的天空    




# a~~ 這也有nissan喔!~ 我還以為只有在亞洲國家才有


#  離開shopping mall, home mum說要買Mcdonalds ice cream給我們吃



# 這的ice cream還真不同~~~ 一支約台幣22元,不難吃啦~




這的衣服,甚至所有東西 幾乎是made in china (不只這mall),但品質、樣式都比台灣的好
可能是好心的製造商吧
便宜的可以買到 約100元的  ,shizuka 還找到約50元的衣服吶  超厲害 (從一堆衣服中找到)



<20090309>


哈哈~~~~~~原來還沒寫完耶 呵~~~  繼續寫下去嘍~~



回到家後,home mum就開始準備晚餐
今天比較特別耶,今天大家在餐桌吃飯 (平常我們會大家拿著自己的meal,
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吃飯、聊天)

# home mum prepare a meal


# kelly也來幫忙嘍~~~ 幫忙翻肉丸   呵呵~



# 今天的晚餐,還有其他的東西 就是 chips~ 
home mum請cherie 去附近的 fish & chips拿
home mum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呵~~~ 我當然要啦~~ 哈哈


# 哇~~ 今天天氣很好耶,我住的這地方離海邊非常近~~~
開車大概5分鐘吧!


# hi~~~~chips 歡迎你們呀~~ 哈哈~~



# 今天在餐桌用餐!! 也是我來這第一次跟大家在這用餐!!


# 今天是自助式的~~~   有肉丸 (home mum做的)、生菜沙拉、chips 
   這是我的↓  不要一次拿太多~ 免得吃不完~~~



#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今天是星期五~~~ 是walk的日子!
這天空~~也太美了吧~





# kelly入鏡 呵~



# 很美吧!!  隨便拍都很美~~~~~ 我指風景啦~~~ 呵~



# 今天我們走的路線跟之前相反~~~ 所以快天黑時,才到海邊~~
這是海邊的夜景~~~










# 回到家,休息一下,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到廚房用杯水來喝,home mum就跟我說,
他們有幫我用甜點,我走過去看~~~ 哇~~ 也太 sweet了吧~
這我哪受的了呀~~~~~~~~~~~~

但 我還是把它拿走,因為不想破壞他們的好意~
我拿了一個軟糖吃之後,就把它放到冰箱放著了~~ 太恐怖了~~~

#  來這,第一次吃這東西    嚇死我了~



他們的早、中、晚餐,跟我們很不一樣~~~~~~~~
我們很注重早餐,早餐愈豐富愈好~ 然後晚上可以吃少一點~~~

但這~~~~~~~相反~~~ 早餐、中餐 都是麵包、三明治 (冷的食物)
然後晚餐才是煮熱食,而且又多~~~~

我看~~~~~~~~~~我真的會  月半~~~



<2009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