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回到家  
a~另一批的室友還沒回來? (通常他們會比我們早)
昨天有聽他們說 回來後要去蔬果店買東西  或許是去蔬果店吧~

走到家門口   喔~ 門開著    可能有人去蔬果店 有人留在家吧

我第一個進門   踏入家門~~~               大叫~~~~~

啊~~~~~~~~  又被闖空門了

氣死人了  

馬上call那批還沒回來的室友  他們這時才剛下班 (今天加班)

我們三個人check家裡的狀況~~

這次更扯!!    是打破窗戶   踹開門



冰箱  櫃子 也開~~~~~~

看來 他們這次待在這的時間比較久   或許人也更多了


走廊也被丟的都是~~~~~



第一間房間被小偷鬧亂的樣子~~~     steve的 PDA被拿走了~~

這次 他們不偷手機  好像只專偷3c產品跟錢  而且更仔細的找東西

經過上次被偷過之後   我們幾乎都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帶去上班~~~~~~



一進門後  我第一就衝進我們的房間~~~~

嗚~~~我的行李怎麼不見了~~   不會整個被拖走吧??  

會不會是因為我鎖住  他們不爽 所以整個拿走了~



從房間出去後 看到房門對面的廁所~

夭壽~~~~~~  我的行李被丟到廁所翻~ 也太xxxx了吧~




這次 我的行李更慘~~~~~~  一樣被割破

但~~~~~~~這次我的行李真的沒辦法用了~~~ 整個報癈~




這是wooyoung 跟 tim 的房間~  也是整個亂~





 coco  call了警察局  但沒人接~~~

而我call 我們的老闆   他說他要幫我們打個警察~

但打了約二十幾分後 還是還沒來~~~~

超級慢的!!!!!!!!


這次的警察來了兩個  也只是晃晃  然後一樣 拿了清單表 要我們填~


哎  寫這表有什麼用呀~ 

警察跟我們說~  大概一、兩個小時候 會有檢驗指紋的警察來~

我們也大概等了兩個小時  警察來了

他檢查小偷用破的窗 採指紋  他說他們可能帶手套  採不到~



哎~~~~~~~~  真的嗎??


coco也很倒楣  就剛好今天忘了把他的錢 相機帶出去~

早上!  我們剛了門後   coco才想到 他要進門拿個東西

但~~~~~~我們已經把門關了~

而且  今天  我們沒把另一支備份鑰匙拿出來

所以coco也沒辦法進門      我們就這樣去上班了

coco回來後 還說  他在上班時  還在想 小偷會不會今天來~

很好的第六感  真的來了!!!!!


coco的 一千塊  兩張信用卡 一台相機 不見了

steve的pda不見了

suk的大側背帶不見了  (可能被拿去裝東西用)

我們家的備份鑰匙  瑞士刀 不見了~

上次偷了兩支瑞士刀 這次把最後一把也偷走了


大家的心情都好差   都有點沒心情 明天去上班~

但 跟peter說 他就說 若沒去  jim 可能就直接fire人  

我們的老闆人很好應該不會這樣 但若我們三個不去 他們就沒辦法工作了

哎  真的很無言

我們之前跟peter說要換另一個房子

但上星期又在忙車子的事  房子的事就先放一旁~


大家討論了之後 隔天還是去上班~

但 大家帶著自己的貴重東西去上班~~~~~

kathy因為擔心他唯一的行李 (大背包)被拿走 或被弄壞

所以 他明天會整個帶去工廠~


哎~~~~~~我的東西快點寄來呀~~~~~~~~~
這個地方真的不能待
根本不知他們下一次來 會做什麼
而且 他們現在有我們家的鑰匙 
或許 下次 就直接走大門進來嘍~


長那麼大 第一次被闖空門
第一次一星期內被小偷偷兩次~~~~


我們還自己開玩笑的說~~~  好吧 我們去工作不要關門好了

順便開放觀光   一人收10元  



第一次的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