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我們的吐司吃完了
我們改吃另一種
他們說 一塊可以抵很多塊一般的吐司~
但~~ 我覺得不好吃
加了果醬就好多了~~




早上 除了被冷醒外
還有被他們兩講話的聲音吵醒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德語
但 感覺出來 女生好像在抱怨什麼(他們沒有大吵)

我整理一下我的東西
接著就將我的帳棚收起來~~
但 真的太冷了
我的手指 跟腳指都被凍的好痛
根本快沒辦法收帳棚~
看了車上的溫度計 外頭只有4、5度~


今天我們會抵達的地方是Townsville
因為Alisa要到那的郵局領他的東西~
所以我們會停留一下子~

ya~~快到達目的地Cairns了~~~~~~~~
在從Townsville到Cairns的路上~~
我感覺這好像台灣喔~~



在前往Cairns的路上 他們又在吵了
我睡著(昨晚太冷沒睡飽) 醒來後 聽他們在講話
雖然不是很兇的口氣
不過 感覺說話速度很快~ 你一句我一句的~

嗚~~~~~我覺得很怪喔 我真想離開這個環境~



我們大概下午4、5點到達Cairns
這次的Lift 我花了194.50 (包括10元的付費營區)


這趟的旅程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 沒辦法跟這兩個人聊開
其他的部分 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 還是很謝謝他們 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