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要在Cairns diving了~~~
感謝Johnny的幫忙
早上8點到達港口 等待搭船到Green Island
嘻~~~好像很久沒有搭船了 還蠻興奮的!!



# 這是我要搭的船~~~


# 在船上嘍~~ 等待船出發~~ 呵



# 出發嘍~


今天要在這diving

比較可惜的是 天氣不是大太陽~ 我想 水裡的狀況 應該也沒有很好~

船上風還蠻大的 好加在 我有帶風衣 呵~



大概搭了45分鐘 我們到達啦~

到了島上 繞了一下 大概20~30分鐘走完一圈

# 哈哈 坐在漂流木上拍照


# 海邊旁的躺椅要另外付費  也太貴了吧~


接著就準備裝備 等會就要去diving嘍~

這是我第一次船潛~

Johnny問我 還記不記的跨步式入水~
我大概的跟他說 我印象中的步驟
但~為了讓自己的印象深刻點
還是先在泳池 練了一次
哈哈 一次ok!!  怎麼那麼聰明! 嘻~



ok 上船等其他潛員~
興奮吶~~~~~~~第一次船潛~
而且要直接下18米~~~超酷的!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專業的潛水相機~
真的太酷了!!

到達潛點 Johnney先下 接著換我~
嗚~~ 有點緊張~ 因為下面是踩不到地的
一開始怕怕的 但再一次  管它的 下去就對了!

噗通~跳進水裡  狀況ok!!   準備下潛

哇~~~~ 能見度很差  藍藍的 什麼也看不到
還真有點緊張
慢慢的 下潛到最底 等待其他潛員
ok~~~ 開始欣賞海底世界嘍~















因為下潛超過10米 所以 沒辦法帶相機下去~ 可惜~

我想是第一次潛那麼深 有點緊張 所以我用氣用的很兇
剩50 bar 

接著回島上 大略整理一下 然後就吃中餐





這島上的小鳥 真的很壞~~
竟然會跟人搶食物~~哼
當我拿薯條準備要吃時 竟然飛上來搶走我的薯條 真的很壞~
因此得到一個教訓就是  吃東西時 要東張西望 要小心!! 哈哈~~
這樣吃東西也太痛苦了吧!!




接著 第二支會在下午一點時出發
這次就會在比較淺的地方潛水  深度大概6米
下午這趟的潛員 還有體驗潛水的大陸人~
我坐在旁邊看他們準備  真的看到傻眼~
一位大嬸  一直在吐痰~ 媽呀~
他們穿好裝備後 會先到泳池練習基本動作
看他們的狀況 感覺沒有很好~~
因為他們進水底後 一下就出水面 不然就在吐痰~
不然就在那邊大叫~~當地遊客也一直看他們~


呼~ 看不下去了 先到船上等他們好了~
六個大陸人 之後只下去三個~
好笑的是 有一個大嬸一直跟教練團中的日本人講中文 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第二支 大概潛到6米 最後剩100 bar
這次看的東西就比較多了~
但還是一樣 水底清晰度不夠好
真的好可惜喔~


回島上後 整理一下 等待回市區的船
船上風還是好大~~~~~~~ 但為了欣賞風景
所以坐在最上層  然後穿著風衣 欣賞風景 哈哈~~~

很棒的經驗!!!


回到市區後    今天跟jenny約晚上一次吃飯
因為~~~~今天他要煮德國的食物給我吃~ 嘻~
但7點才開始準備  嗚 我好餓~
先偷吃了一塊吐司~

jenny完成dinner~ 其實不會很難 就吐司、麵包、牛奶、蛋 混在一起
然後用水去滾  再加上sauce 完成!!

不過 他用的量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
但 還是很謝謝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