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回到澳洲後   大概三~四天吧

我突然生病了~

一開始 紅眼睛 然後會酸 有點痛

以為是眼睛進了不乾淨的東西

還去藥局買眼藥水

接著我的手臂出現了紅點  又癢

以為是跳蚤咬

接著  隔天

我嘴巴旁邊 長了水泡的東西






又過一天

我的臉  身體 開始出現更多的紅點 而且又癢

我真的癢到不行  好難受

看到鏡子裡的我 都覺得好恐怖 好噁心

晚上睡覺時  也癢到沒辦法睡覺


之後 只好去看醫生  (好貴喔   一次約1600元台幣)

醫生覺得很像 chicken pox   但我打電話問媽媽  

他說我以前小時候就長過了

我也跟醫生說 我曾經長過

後來 醫生辨定 可能是食物中毒

第一次去看醫生時  因為我真的癢到不行

他幫我先打了一針止癢的

後來開了止癢藥 跟皮膚的藥

隔天就不癢了 





吃了大概3天吧 好像有效果了



醫生要我再回診   (我又花了一次看診費)

醫生看了看  又開了一個皮膚藥給我吃



大概再過一個星期吧

我的狀況好轉



現在 皮膚(臉、身上) 都是疤痕

但比之前好太多了


若你們看到我當時的樣子 一定會嚇死

真的超醜的 又很恐怖

我自己看了都快受不了了~~~~~~



後來 我才敢出門見人   真是太恐怖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