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工作   當地的worker 跟我說~

今天 當你見到人時  你可以對他 pinch and hit


工作結束後    我跟steven走在街上   我就對他 pinch and hit 他的手臂~

接著 我就問他   是不是有這一回事~

他就說  有~~~

然後我說~~~~  那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他說~     因為我以為今天是31日~~~      



原來~~~~~~~~  當每個月的第一天   當地人 會有這樣的習慣呀~

但  也沒有嚴重到 在街上 就看到這樣的情景啦~

或許是朋友私底下的舉動吧  呵~~~~  

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