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fishing回來~~~嘻~~~

steven釣到兩條魚~~


今天早上  因為我們的食物沒有了 所以起床後

先去 IGA買食物  剛好在那碰到olle~

steven問他今天要做什麼~~

然後他們小聊一下 就決定要去fishing啦~~~


我們回家後  先吃個早餐  然後就去他們家~~~




今天天氣蠻好的!!

我們開著車 找尋可以fishing的地方~

之後找到一個 很特別的地方  river的上方是甘蔗火車走的鐵道





我們就坐在鐵道上 fishing~~






我沒有打算fishing啦  我是去拍照的 哈哈~~~~~~


不過  有一段時間 我有玩fishing   但 還是等不到魚上鉤

我們是用cheese當魚餌~

當我們在等魚上鉤時  還可以清楚看到魚在吃cheese

但 牠就是不上鉤~

之後  steven 還跟我說 你的cheese被吃光了啦~

我說 有嗎?  然後把魚竿拉起來看~

a~~對呀 cheese不見了 

但我看到一條長長的東西

我大叫~~~~~~我釣到蛇了~~~~~~



steven那時坐在我旁邊  他聽到 一點也沒有覺得驚訝~

當我拉起釣竿~~~

我狂笑~~~~ 因為 是綠色像是海藻之類的東西 

哈哈哈~~~~~~~~好白目喔 ~


我們總共四個人去~

只有steven釣到魚~



剩下兩個人 都沒釣到  之後他們就說 他們放棄了 不釣了~ 

所以 我們就一群人回家~


雖然只是短暫的釣魚

但~  總比一直待在家還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