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視訊 是我們見面的方式~

從回國後 每天都一定會視訊~


今天steven 還加班

晚上在我們約定的時間透過視訊聊天

steven問我 有沒有收到東西

東西? 什麼東西?

原來steven訂了花給我~

我問他花了多少錢? 他還不敢跟我說

他只說 很貴    如果你知道價錢 你一定會罵我



可是~我竟然沒有收到~~

他聽到時 超生氣   整個人心情不好

我跟他確認  是不是你地址寫錯??


steven他原本還以為我在騙他    但真的沒有收到  連未接來電也沒有

問家裡的人 他們也說沒有人送東西來~


我問steven怎麼訂的~ 原來~~

他請我們農場的台灣朋友幫忙  因為花店的人不會講英文

他們透過網路 找尋台灣的花店 然後請他們送花到我家~



其實說實在~~~ 沒有收到花 我並不會覺得不開心或怎樣~

我只是沒想到~~ steven那麼用心~  他有那個心 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steven就說 我只能明天再處理了~ (因為他還需要請台灣朋友幫忙)


沒多久    幫steven訂花的台灣朋友peter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peter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這並不是peter的錯 我反而感謝他~

後來 我跟peter要花店的電話 並打電話過去~ 跟他們講狀況~~

(因為他們打的話要花更多電話費)


他們說他們可以馬上送花來   但我跟他們說  沒關係 明天早上在送就好了~

打完電話後  我傳了簡訊給steven 並跟他講現在的情況~ 



大概過了快一小時吧    剛好我在洗澡~  有人來按門鈴~

家人說是找我的~~ 他們幫我收了東西

原來~~~是花~~    


收到花後  馬上再傳簡訊給steven

因為我知道他很在意~ 所以趕緊傳簡訊讓他知道 我已經收到花了~


嘻~~~ 我喜歡的顏色~~  其實平常我都有偷偷暗示他 我喜歡的玫瑰花顏色 哈哈

為了訂這個花 他真的很用心~      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