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期間  和steven通電話  他跟我說他辦passport的進度

還說 他拍了很醜的大頭照(passport要用的) 

他說 因為他穿著工作的衣服去拍的~ 

我笑他 是笨蛋  不會洗完澡再去拍

我想他是怕來不及(店家關門) 不然就是懶得再出門~ 我猜是第二個原因

說著說著 我們約好晚上skype見 同樣的時間  他說 他會在線上等我


在我還在工作的時候 steven又打電話給我

他說 星期二是他跟eddie固定會一起看影集的時間(因為在那 工作結束後 他也很無聊) 

他忘了今天是星期二 所以跟我又約 晚一個小時的時間skype見面  我說ok~



回到家吃個晚飯 整理一下  我們約好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開著電腦等他

這時 手機有訊息傳來~ 是steven

他說~他還在eddie家 可不可以明天再聊 拜託~



厚~~~~~整個很不開心~ 

約好的 還這樣~  eddie比較重要厚~ 氣~

回傳簡訊給他     我明天可能要加班 可能沒辦法跟他線上見面 (因為回來他可能已經休息了)

他也沒有回我 





隔天早上起來~刷牙洗臉 整理一下  回房間 看見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是steven

到了公司 我再回播給他   但他沒有接 應該是在忙 沒辦法接  

好吧 那就等他打來  

(其實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一直很不高興  生氣啦!!)

大概到了快六點 他傳了訊息給我 

「Do u want to talk tonight on the internet kelly honey」


算你聰明  還要求要聊

我回傳給他    我可能要加班到7、8點  我不確定 (後來才知 我沒把訊息傳出去)


我回到家 吃完飯 快八點 我就打電話給他  這時 他可能已經睡了

但還是試試 就算他睡也把他吵醒 哼~



電話響了幾聲   steven就接起電話  我問他在哪

他說  在家        
我說  你在做啥 在睡嘍
他說沒有 就躺在床上


聽他講話的聲音  有難過的感覺    

後來想想 可能是 我沒傳出我的訊息  他應該在想 我不理他

我問他    要不要線上聊   他說好     我們掛了電話


後來他又打來   他說 他網路要再recharge

所以明天才能跟我在線上聊


而我 已經不開心一天了 若又等到明天 我應該會受不了

所以 我就跟他說出我不開心的事

他馬上跟我道歉   (哼  算你不笨)

他還說 早上他設定了alarm 早上要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


他問我   明天可以線上聊嗎?   

我跟他說      maybe (故意捉弄他)  他還問了我兩次 我一樣回他 maybe  (哈哈)


好啦用手機講電話比較貴 明天再講 
 
 
 晚安




呼  跟他講完 心情是有好一些啦    但還是很想再唸他

要跟他講 不可以這樣   要好好教好他

steven真是皮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