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的打工日子將告一段落
 

一個多星期在製版部的工作日子 我與這些長輩同事一同工作

他們很照顧我   
 
  
 

在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還請我吃蛋糕 喝飲料  真謝謝大家 

鄭先生還請我吃中餐  他說 因為平常我會拿一些零嘴給他們吃 

所以他一直堅持要請我一餐 真不好意思 讓他破費了


也因為在出版社打工  也讓我真正瞭解一本書是怎麼製造而成

當接觸時 超新鮮的 呵



雖然沒辦法實際去執行 製版 印刷  摺頁

但我可是有接觸到  配頁、封膠(上封面)、 裁書、接書、 訂書、包書…

還有看到那些製造書的機器

這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 這是書上膠


#  嘿嘿  看看這張  是不是有模有樣呀!!


# 這是書上封面



# 裁接書   





 工作大多是與 元修大哥  以及 阿姨 一起工作


 

# 後面是配頁的機器  蠻好玩的機器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