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付了機票錢!

也拿到電子機票了!

看一下要搭的班次 及 時間

我要在Brisbane流浪3個小時

今天也開始把一些東西放進行李了!!!

 

之前有聽說Brisbane機場旁有DFO
(DFO是個過季商品的shopping mall)

雖然在Cairns也有,但是我要在Brisbane等飛機 所以應該會有時間去晃晃

所以我上網看了Brisbane機場的地圖 看一下怎麼到DFO、相關的資訊、之後要搭飛機的航空站…等


今天也跟steven說我想到Brisbane的DFO shopping or window shopping  哈哈~

因為steven是Brisbane人,所以他跟我說 不然我就搭train到市區晃晃 然後搭機時間快到 再搭回來

我就說 我不想跑那麼遠~ 



steven還跟我說 他星期五只要工作半天?

我問他   是農場收成不好嗎?

他說 不是   因為他星期五就要去Cairns了

然後星期六去機場接我  

我問他   那我們星期日就搭bus回去嘍!?

他說   星期日 我們要搭船出海去玩 

哇~~~  我超開心的   我問他  誰的船呀?   他說  你不要問那麼多~

好吧  到時候就知了~

我又問他  那我們不是星期日回去嗎?

他說 星期一

a~~?  星期一?  你不用上班嗎?  他說 因為星期一有可能只有少數人要上班 

所以他應該會跟他的主管請假~ 




好開心喔!!!   倒數第三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